经验分享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清廉金融文化专栏 > 经验分享 > 正文

民生人寿福建分公司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

2021-01-28 10:08: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小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时至年末,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生人寿福建分公司按照福建银保监局和行业协会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工作要求及分公司的相关工作方案,持续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进行:

除常规的早会、工作会上进行宣导外,公司组织了两次专项学习:对《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呈报桑自国等案件系列反思剖析材料的报告》、中纪委驻中国银保监会纪检监察组《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件情况的通报》两份材料,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学习,强调了全体员工在春节的关键时间段,保持警醒,推进以案促改,严防“四风”反弹。

公司辖内各机构依照当地监管机构要求也纷纷对其开展的清廉文化建设工作成果和问题向当地的监管机构进行汇报。

民生人寿福建分公司及辖内各机构按照要求做好工作底稿留存,对工作开展情况要事后评估,注重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和不足之处,及时调整工作方案,推动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不断发展。

标签: